山东立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29作者:出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责任编辑: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山东立威集团公司是专业从事消毒杀菌装备研发和生产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防疫物资重点保障企业”,也是行业内唯一一家获得消毒产品生产资质认证的企业。集团成立于20149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年销售收入突破9000万元。目前,拥有自主专利技术53项,员工100余名,其中专业研发人员30余名。

旗下拥有山东立威微波设备有限公司、西安圣达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德州立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济南曜杰商贸有限公司四家家全资子企业和广州、上海、沈阳、成都、武汉五家分公司。公司建立健全了严苛的质量标准检验体系,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9年度被济南市统计局纳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上规入库企业。

公司拥有严苛的质量标准检验体系,通过了欧盟CE质量体系认证、美国 FDAFCC 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系列认证。



公司总体战略思想—“运筹公共卫生安全大战略,引领健康产业新未来”。与中科院联合研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消毒杀菌装备,荣获山东省“专 精 特 新”荣誉。

   研发制造的“智能手推车消毒机”、“智能行李消毒机”、“快递物流消毒机”、“物流冷链消毒机”“图书消毒机”、“空气净化消毒设备”系列消杀设备投放市场以来好评如潮,在武汉、北京、上海、广州、三亚、杭州、成都、厦门、济南等大型国际机场、商业中心、车站铁路、轨道交通、医院、高校领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一举打破了日韩企业在这一领域的垄断局面。2020年春季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立威牌“全自动口罩消毒杀菌机”,贡献了国内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为各大口罩、防护用品厂家的早日投产提供了有力支援,为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立威力量。